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

假如世界上只剩这4样食物,只能选1种活命,你会选谁?我选择狗

前几天看了一个电影,说的就是假如世界末日来临了,很多吃的喝的都没有了,人们到处找吃的,那种场面可谓是见什么吃什么,因为饿啊!幻想一下那些革命老前辈以前都是吃皮带,,树皮,等等.....人要是饿到极点的时候,我相信是真的做的出来的,如果只有这4种食物,你会选哪一种呢?我选择狗带,你呢?

鲱鱼罐头,鲱鱼罐头是将鱼装进罐头,然后发酵,味道偏酸,许多人在开口的那一瞬间都会干哕,甚至在瑞典的政府也规定不准在住宅内食用鲱鱼罐头,国际航班也禁止食用非鱼罐头

土笋冻。土笋冻,单从字面上看它不是笋,而是会挪动的虫子。想到那种会动的虫子都特别害怕,但是如果这世上根本就没有什么食物可以填肚子了,你会选择土笋冻来填肚子吗?

童子尿煮蛋。看上去和茶叶蛋煮法相似,不过放的是童子尿,但是,用尿煮确定能吃吗?咕嘟咕嘟的冒着热气,根本闻不到鸡蛋的香味,有点让人作呕。 老人说吃了这个蛋春天不会犯困没力气、夏天不会中暑。这个你能接受吗,会选吗?

樱桃味的可乐,可乐是一种很好喝的食物,但是樱桃味可乐让我改变了这种想法,比起来你会发现,崂山可乐也是一种人间美味,虽然都是中药味,但是跟明显樱桃味的可口可乐是熬糊了的那种。看上面巴菲特的表情,这真的是他爱喝的口味?

这些食物你能接受哪一种呢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